上海有意得到赵睿!难舍两小将成最大障碍 新季能否组成豪华战舰

北京时间2022年8月11日,CBA方面传出了一个消息,那就是关于广东队核心赵睿的转会消息!据咪咕记者朱怡从上海男篮高层了解到,上海队确实在沟通交易赵睿,但是朱芳雨和杜锋想要得到李添荣和戴昊,而上海队不会送出这来那个位球员交易赵睿,并且做好了谈不成的准备!
图片
关于赵睿的转会消息已经传了很久,如今确实证明了上海队想要得到赵睿,如果能够完成交易,新赛季的上海队将会组成王哲林,赵睿,郭昊文,比斯利和丁彦雨航等多位出色的球员,将会对新赛季的总冠军发起最猛烈的冲击!
图片
图片
目前来看上海队舍不得李添荣和戴昊,而广东队则是想要这两位年轻球员,要知道赵睿可是国家队最好的后场之一,他的冲击力在国内是最顶级的一档,所以他的交易价值自然而然也是最高的。如果上海队真的想要得到赵睿,确实是需要进行一些割舍!
图片
接下来的这段时间球迷都期待着能够有什么样的交易发生,尤其是上海队的球迷,如果能够完成这笔交易,新赛季的上海将会令人无比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