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赵某某被抓获!

7月17日5时左右,天桥派出所接到分局110指令:开发区辖区内某小区超市香烟被盗。派出所立即组织精干民警围绕此案开展侦破工作。侦查民警通过周围视频进行追踪,通过大量的视频信息,发现7月10日早7时30分、7月16日2时20分许,一神秘身影案发前曾多次出现在超市门前点位画面中。

经分析研判,初步确定嫌疑人活动时间,抓住其作案时驾驶改装“LED闪灯”电动车这个特点,通过大量走访,同时对多个监控点位进行了证据固定,最终锁定该犯罪嫌疑人住处。民警克服酷暑、蚊虫叮咬等不利因素,经过10余天的蹲守行动,最终于8月5日将嫌疑人赵某星成功抓获。

经审讯,该人对盗窃超市香烟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公安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之规定,依法给予行政拘留并罚款的行政处罚。

在百姓口中传播神秘的夜贼,终究没能逃脱法网的制裁。被害人得知案件告破后,第一时间给派出所办案民警打来电话,对派出所民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于第二天送来一面“神速破窃案 雄风扬警威”锦旗,以示感谢。文章来源:开发区公安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