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联手登帝组合难度多高?76人极限方案曝光 名记:篮网必拒绝

或许杜兰特确实想加盟76人跟哈登、恩比德联手,可问题是,76人想完成跟篮网的直接交易难度超高,甚至可以说不现实,缺少首轮签导致76人很难得到杜兰特。

杜兰特对篮网二次逼宫后,76人突然成了杜兰特的潜在下家之一。据悉,杜兰特和76人互相有意,而且76人之前已经给篮网打过电话,探讨交易的可能性。或许杜兰特确实想加盟76人跟哈登、恩比德联手,可问题是,76人想完成跟篮网的直接交易难度超高,甚至可以说不现实。

今天ESPN劳资协议专家鲍比-马克斯在节目中进行了解读,他认为,76人能拿出的极限方案就是4换1方案,具体是托拜亚斯-哈里斯、马克西、塞布尔、2029年的首轮签。

“你看看76人拥有的筹码,他们能拿来交易的筹码很有限,”马克斯说道,“12月之前76人无法交易哈登(他们也不会交易哈登),恩比德是非卖品。别忘了,76人2023年和2027年的首轮签已经在之前的交易中送给了篮网,他们还欠雷霆一个2025年的首轮签。所以,目前76人能拿来交易的首轮签只有2029年的首轮签。”

“所以,从篮网的角度,反正你都拥有对方的首轮签了,为何你要帮他们变得远比现在更强?本来你手里的来自76人的首轮签可能在20顺位左右,但现在可能要变成28顺位、29顺位。76人的确可以拿出哈里斯、马克西、塞布尔,但从选秀权的角度,篮网没必要做这笔交易。”

“而且,你是要把杜兰特送到跟自己同赛区的球队。对比来看,篮网不如接手杰伦-布朗,凯尔特人也能拿出选秀权,而76人的报价怎么看都不划算。”

正如马克斯所言,76人的确能拿出马克西、塞布尔这样的新星,也能拿出哈里斯配平合同,但问题在于,他们没有太多首轮签可以用。如果要强行进行交易,76人就必须得通过多方交易操作。

但别忘了一点,由于之前76人已经用掉了全额中产特例和双年特例,他们已经触发硬工资帽,他们在操作时会受到巨大限制,任何时候工资总额都不能超过硬工资帽,这同样会令他们的操作捉襟见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