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感谢杜兰特盛赞!晒布朗尼和布莱斯首次联手 直呼:我太激动了

北京时间8月12日,詹姆斯和杜兰特在社交媒体上互动,KD盛赞老詹的第20代新战靴,詹姆斯致谢并且回应:我也需要一双杜15;老詹还激动发推表示第一次看到两个儿子同场竞技。
图片
图片
今日,杜兰特转发了詹姆斯的两个儿子上脚未发售的詹姆斯第20代战靴Nike LeBron 20的赛场照,并配文写道:不是不尊重其他款式,但是这代球鞋也许能比肩1代和3代,进入你的最佳签名鞋之列@詹姆斯。
詹姆斯转发并且回复道:谢谢你,我的哥们!爱你,另外我也需要你的KD 15战靴(一系列表情)。
图片
今天詹姆斯的两个儿子17岁布朗尼和15岁布莱斯首次联手出战,詹姆斯激动发推写道:兄弟们,我真的是第一次在比赛中看到布朗尼和布莱斯一起在场上!!这太疯狂了!!我真的很激动!!哇哦。
图片
图片
詹姆斯还晒出布朗尼和布莱斯同框合影,直呼哇呜;晒布莱斯扣篮照,配上7个火的表情。
​众所周知,詹姆斯一直想要和儿子在NBA同台,17岁布朗尼预计将参加2024年选秀,而15岁布莱斯最早要到2026年才能参加选秀;不过布莱斯身高1米98,比哥哥布朗尼(1米91)高出7厘米,貌似比哥哥的NBA前景更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