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天秤座下半月运势

什么时候能等到坏境轻松,压力一天比一天大,有些天秤情绪可能随时面临崩溃。内心一直强调不要被过去的人或事影响,实际行动中就是走不出阴影区。特别在感情方面一直告诫自己需要放开,依旧陷在感情漩涡中无法自拔。还有些天秤当下陷入一段隐秘感情,外人眼中谴责的感情。持续走不出来的原因,是走不出柔情,也许对方给了你们原本感情(家庭)中没有温暖,不管是对工作的判断,还是感情的判断,虚幻的情感能满足一时,但不能解决长期问题。

8月不好,因为8月的课题是情绪管理,8月很好,一旦攻克情绪上的管理,你们将更清晰认识自己,自然会明白自己需要什么。下半月注定是用来重启的,感情重启是一方面,更重要是工作、事业需要重启。恭喜一些天秤你们终于能走出一直受限的环境,刚刚调整的初期,不建议你们给自己太大压力,所以不需要把步子迈得太大。第一步先落实好手头的工作,第二步重新做好下面规划,接下来不管那一方面都不再打无准备之仗。

下半月随着情绪有效被调节,很多天秤会自愿回顾或者自愿翻盘,前面的障碍将不再成为当下的障碍,更不会让那些一直未解决的问题,持续的影响下面工作与生活,20号火星进入9宫,有些天秤重心将重新返回到对下一阶段规划上。当下还是有一些限制的存在,对下一阶段规划时,一定要把这些实际情况融入,下半月最大突破将是学会重视自己的想法,理想与现实逐步统一,运势一旦开启可能随时开挂。

还有一方面需要特别提醒,一些之前被搁置的项目,会随着一些天秤的运势放开,在后期慢慢被重新,下半月如果等不要结果,一定要避免焦急坏事。关于选择方面,有些天秤可能将考虑是否需要去外地工作。

感情:容易被往事影响的一段时间,比如已经开始一段新感情,旧的感情又回来了,到底选择过去,还是选择未来。下半月矛盾容易来自翻旧账,如果彼此在感情中持续纠缠不放,气愤下很容易做出一些不明智的选择。下半月主要会考验彼此间的共同担当,平等对待。感情的核心问题得不到处理,矛盾就算当下化解了,后期积累下更麻烦。有些天秤可能正处于三者关系中,一些关系暴露正在影响原有感情,避免当下冲动为烂桃花付出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