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座事业被遗忘角落太久 转角突围重拾事业

“圈子限制”不少双子当下最直观的感受。任何星座都有可能活的自闭,你们一定不会,你们一直是“社牛”般存在。但现实中现在还“社牛”吗?近两年不喜欢与外界打交道的双子越来越多,这也导致你们身边接触的人变得很有限,社交圈直线收缩,出现这种情况,与近几年境遇有关。19年后很多行业出现大环境被封闭状态,交流渠道明显受限,大家开始各自守着自己一亩三分田,的确很难有有效信息流出。
有效信息变得越来越少,如果你们分析、辨别能力不够准确,不少双子近两年都在“假信息”上吃过亏,如果你们懂的及时止损,还能保证原地踏步。如果你们没有做到及时止损,不少双子可能会因此成为负债状态。不管原地踏步还是负债,长期处于一种被限制状态,想做又不敢做,困扰了太大双子。
21年就是不少双子明显被压运的一年,也是深深感受秋后算账的一年。有时候新问题虽然麻烦,有热度的时候相对好处理,旧问题之所以不好处理,很多问题其实之前都处理过。一旦被过去的人与事揪着不放,注定需要付出更多代价平息事情。本来就处于停滞中,还要自掏老本处理问题,这就太难受了。所以很能理解为什么很多双子,越来越远离社交。
大环境整体延迟的确像个照妖镜一样,尽显现实百态,这个期间很多个人力量容易变的微乎其微,也可以理解现阶段自我封闭,不愿社交是种自我保护。长期封闭肯定不利于突围,你们要脱困改变方向、改变思路才是出路。不管环境有多难出路都会有,可能出路从三条变成一条,这种感觉就如千军万马过独木桥,但一旦杀出来注定成为无可替代,下半年依旧有机会。
8月最重要星象,今天金星进入狮子座,9月才离开。金星掌管感情与财富,这次金星进入你们3宫交流宫。金星是来为下半年送好运的,开启好运的钥匙就是“沟通”,这也给一些双子从哪跌倒从哪站起来的机会。当下不管是重新定目标还是重新选择,信息采集上必然是务实的,抛弃不切实际的选择,也能抓住下半年真正蜕变的机会。
你们是水星守护的星座,重新打开沟通,就是重启你们优势,随着优势释放,当下束手束脚的环境就能被挣脱,短时间可能依旧无法见证结果,但可以慢慢见证阶段,下面就以阶段为目标开始,一层层突破,不要害怕步子小,再小的步子只要稳健,积累下都会有结果,目的是积累到年底有收获。关于下面的目标,越细节越好,比如细节到这周需要处理什么,这个月又需要完成什么,命运之轮一直是转动的,不要泄气也不要消极。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