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级全国青年文明号!萍乡这些集体厉害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促进青年文明号在新时代焕发新活力,2021年,共青团中央联合22家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共同开展往届全国青年文明号星级认定工作。经各级青年文明号活动组织机构系统梳理、逐级复核、严格审查、社会公示,决定认定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支队等7776个集体为“一星级全国青年文明号”。
其中
我市6个青年文明号集体
认定为“一星级全国青年文明号”
根据《关于开展往届全国青年文明号星级认定和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推荐工作的通知》(中青明电〔2021〕4号),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统一认定为一星级全国青年文明号,不再通报。
在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中
我市3个青年文明号集体
认定为“一星级全国青年文明号”
图片
萍乡市飞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江西省萍乡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湘东大队
江西省萍乡博物馆社会教育部
希望各一星级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各级青年文明号活动管理部门进一步加强对青年文明号工作的指导、管理和监督,健全行业创建标准,强化功能作用发挥,不断促进青年文明号激发内生动力、焕发生机活力,在新时代实现高质量发展。
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号召,各级各类青年文明号集体和创建集体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开展好以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引领青年积极投身新时代青年岗位建功行动,以扎实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祝贺以上集体!
来源:萍乡市新闻传媒中心综合青春萍乡
编辑:谭智亮 编审:杨抒忆 值班主任:周枫
监制:康霞萍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