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精彩亮相2022广东旅博会

日前,2022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在广州举行。梅州展馆展示的梅州柚、嘉应茶、客都米、平远橙、等梅州特产、旅游商品和文创产品,受到广大市民游客的热捧。
据了解,本届旅博会线上与线下同步开启,围绕科技赋能、非遗文创、乡村振兴、助企纾困等领域,集中展示文旅融合新趋势、新业态及广东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新成果。其中,线上旅博会面向公众开放,持续至9月8日。
图片
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东率市文广旅局和重点文旅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旅博会。期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荣获此次旅博会“优秀组织奖”和“优秀云展示单位”荣誉称号;促成广之旅和客都文旅现场签约;平远县参加产业投融资对接会县域文旅分会场招商引资推介等。
图片
接下来,梅州文旅将开展系列活动,推出优惠措施,落实“引客入梅”,将宣传成效转化为市场成果,让更多的游客到梅州触摸历史、品味文化、游览山水、感受风情。
联播记者 / 李剑龙
通讯员 / 温晓峰
图文编辑 / 林瑜 审核 / 刘英梅、刘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