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官方确认巴萨已为莱万等4新援注册!首轮可登场,仅孔德仍无缘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根据西甲官方的数据显示,巴萨已经成功为4位新援莱万、凯西、克里斯滕森、拉菲尼亚注册。这也意味着4人都可以出战本周末西甲首轮,巴萨与巴列卡诺的比赛。至于另外一位新援孔德,则无缘代表巴萨在西甲首轮比赛中出场。
图片
此前,巴萨已经激活了第4个经济杠杆,再入账1亿欧元。根据记者Toni Juanmartí报道,巴萨通过激活第四道杠杆,将可以为几乎所有新援注册,不过他们还需要腾出一些工资空间。
图片
这个夏窗,巴萨签下了凯西、克里斯滕森、拉菲尼亚、莱万和孔德5位新援。其中,凯西和克里斯滕森分别是从AC米兰和切尔西自由身加盟。莱万、拉菲尼亚和孔德则是巴萨花费高价转会费从拜仁、利兹联和塞维利亚引进的。此外,巴萨还分别与登贝莱和罗贝托两人续约。
图片
在签下5人后,巴萨曾长时间无法为他们在西甲注册,如果莱万等人无法出场,巴萨西甲首轮将只有17人可用。最终在拉波尔塔的不懈努力下,巴萨最终压哨为4位新援注册成功。
图片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3点,巴萨将在诺坎普主场迎战巴列卡诺,不出意外的话,4大新援都有望在本场比赛披挂上阵,为巴萨取得西甲开门红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