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无缘金球奖引热议!西媒:天亮了!去年就不该给他 理智占上风

北京时间8月13日,2022年金球奖的30人候选名单公布,梅西无缘,今年肯定无法获奖了,而这也引发了媒体和球迷们的热议。
图片
去年夏天,梅西从巴萨加盟大巴黎,上赛季只获得法甲冠军,欧冠止步16强,联赛打入6球,各项赛事只有11球。这样的成绩,也让他经历了从2021年第7次捧杯到2022年无缘候选的巨大落差。
图片
对此,《进球网》指出:“这是自从2005年以来,梅西第一次未能进入金球奖的候选名单。”并配上了一个脸红的表情。
西班牙《阿斯报》主编龙赛罗在社媒发文道:“天亮了!梅西没有进入金球奖的30人候选名单,证明去年他获得金球奖,是他收到的一个让人脸红的礼物,他的衰落不可阻止。6名皇马球员入选,C罗也入选了,理智和常识终于占了上风。”
图片
《sportbible》则提问:“C罗入选而梅西无缘,是正确的吗?”评论中,两人的球迷各有各的说法,争论得不可开交,有C罗的球迷指出:“C罗上赛季是世界最佳联赛里的第二射手,梅西在世界上最差的联赛里打入6球。”梅西的球迷立刻反驳:“C罗不是第二,是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