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伟坚持让泰山队两人首发,却没收到应有回报,表现饱受球迷质疑

山东泰山队在本轮中超比赛跟沧州雄狮队,展开了一场焦点对决。泰山队主帅郝伟考虑到联赛赛程比较密集,就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很久没有在泰山队踢主力的段刘愚,被郝伟委以重任。这让很多球迷都非常期待,他们觉得段刘愚应该抓住机会,好好表现自己。结果段刘愚没有珍惜来之不易的首发机会,在比赛中表现非常差。
图片
段刘愚最让泰山队球迷不能接受的是他态度不积极,不管是在球队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踢得一点不主动。所以,有部分泰山队球迷就可以理解为何之前,郝伟在比赛中不喜欢用段刘愚。除了段刘愚之外,另一位饱受泰山队球迷质疑的球员是郭田雨。山东球迷原本对郭田雨期望值非常高,希望他能在比赛中挑起中锋大梁。
图片
郭田雨上赛季代表泰山队出战中超时,他就在中锋位置上有可圈可点的表现,经常上演攻城拔寨的好戏。郭田雨为泰山队拿到联赛冠军,立下了赫赫战功。另外,郭田雨在上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他还被葡超球队维拉泽相中,去了葡萄牙留洋深造。虽然,郭田雨没有在葡超获得成功,出场时间寥寥无几,最终黯然回国。但是,山东球迷觉得在葡超历练过的郭田雨,肯定会比上赛季更强。
图片
正当,山东球迷期盼郭田雨能在回归之后,给他们带来精彩表现时,他却陷入了状态低迷。或许是前段时间一直没有系统训练和比赛,郭田雨在场上踢得非常实力。郭田雨作为泰山队正印中锋,连背身拿球的能力都没有,而且还出现了多次不应有的失误。以至于,山东球迷一看到他在场上拿球,就觉得胆战心惊。
图片
另外,郭田雨的特点似乎跟新援克雷桑不相容。随着,克雷桑在泰山队比赛中连场进球,他就成为了球队锋线核心。大家都习惯有威胁球,都给克雷桑,忽视了郭田雨的存在。郭田雨没有无限拿球和开火权,自然是无法给山东泰山队带来精彩表现。郭田雨和克雷桑联手出战,没有起到1加1的效果,这是泰山队主帅郝伟需要高度重视。段刘愚和郭田雨在比赛中表现不佳,则是辜负了郝伟的厚爱。希望两位鲁能本土王牌,未来能好好调整状态,早日在比赛中迎来爆发。
(罗掌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