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到3-1!门将低级失误!德甲劲旅绝境逆袭,泰尔齐奇神换人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2:30,德甲第2轮的一场比赛展开争夺,德甲劲旅多特蒙德做客挑战弗赖堡。上半场,马伦远射被门将没收,莫德斯特抽射被门将化解,格里福任意球攻门被门将神勇扑出,格雷戈里奇头球破门,贝林厄姆远射被门将没收。下半场,达胡德远射稍稍偏出,萨拉伊劲射被门将没收,吉腾斯远射破门,穆科科进球反超比分,沃尔夫抽射破门。最终,多特蒙德3-1逆转击败弗赖堡。

比赛刚开始不久,多特蒙德就创造出不错的机会,马伦在弧顶位置来一脚远射,只是他的射门实在是太正了,直接钻进门将的怀抱,一点威胁都没有。第7分钟,堂安律在距离球门很远的地方就尝试远射,结果打在身前的防守球员身上弹出。2分钟后,马克西米利安也来一脚远射,他踢得有点正,门将把球拦下。

第21分钟,多特蒙德获得绝佳机会,莫德斯特在禁区左侧直面门将抽射远角,但被门将扑了出去,非常可惜。第22分钟,萨拉伊带球推进到禁区外,大力抽射,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33分钟,弗赖堡获得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格里福主罚,他直接射门,皮球飞向球门左上角,角度很刁钻,但还是被门将神勇扑出。

第34分钟,多特蒙德进球了!金特尔禁区内头球摆渡到另一侧,格雷戈里奇头球接力,顶了一个反方向,门将一点办法都没有,只能眼睁睁看着皮球入网!7分钟后,格里福在禁区内大力抽射,结果打在队友身上弹出。第42分钟,萨拉伊在门前抢点,但被对手抢先一步挡了出去。2分钟后,贝林厄姆在外围来一脚远射,门将稳稳把球没收。半场结束,多特蒙德0-1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泰尔齐奇率先进行换人调整,默尼耶被换下场,马里乌斯-沃尔夫替补上场。第54分钟,达胡德带球推进到禁区外,自己果断来一脚远射,稍稍偏出左侧立柱。5分钟后,贝林厄姆因为背后铲人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3分钟,多特蒙德这边继续进行换人调整,小阿扎尔被换下场,吉腾斯替补上场。萨拉伊在禁区线上大力抽射,踢得太正,门将把球扑住。

第73分钟,格雷戈里奇头球攻门,顶高了。第76分钟,多特蒙德进球了!吉腾斯外围远射,踢得比较正,但是,门将出现低级失误,扑球脱手,皮球滑进球门。这次失误太致命了!这名只有18岁的天才小将立下大功。第83分钟,多特蒙德又进球了!穆科科门前劲射破门,完成反超!第88分钟,沃尔夫劲射破门!泰尔齐奇神换人!3名替补球员用进球拯救了多特蒙德,太神奇了。最终,多特蒙德3-1逆转击败弗赖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