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18次入选金球奖!曼联唯一遮羞布 官方却不祝贺 无视总裁成就

北京时间8月13日,C罗第18次入选金球奖候选名单,成为曼联唯一一名球员,但是红魔官方并没有为他送上祝贺,与其他豪门形成鲜明对比。
图片
C罗上赛季各项赛事为曼联打入24球,是队内头号射手。不过由于曼联无缘欧冠,他在今年夏天要求离队。虽然现在已经归队并在英超出场,红魔也一再坚持他是非卖品,但总裁与俱乐部之间的关系依然非常微妙。
图片
2022年金球奖的30人候选名单今天公布,曼联只有一人入选,那就是C罗。可以说,现在的CR7就是曼联的遮羞布,自家的头牌连续第18次入选,更应该好好祝贺一番。然而,曼联官方没有任何表示,只是在说两名年轻小将查理-萨维奇和汉尼拔,因为他们在代表U21参加英超二级联赛。
图片
再看看英超其他豪门。利物浦有6人入选,阿利松进入了雅辛奖的候选名单,官方表示祝贺,并祝他们好运。曼城也有6人入选,埃德森也进入雅辛奖候选名单,官方也发文祝贺,还配上了“星星眼”的表情。
图片
热刺有2人入选,比曼联多1人而已,但专门制作了凯恩和孙兴慜拥抱的海报,以他们为豪。切尔西也专门发文,恭喜爱德华-门迪入选雅辛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