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了!多特神奇逆袭,11分钟轰入3球,两连胜领跑积分榜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2:30,德甲第2轮的一场比赛展开争夺,多特蒙德做客挑战弗赖堡。本场比赛多特蒙德排出4231阵型。格雷戈-科贝尔担任首发门将。格雷罗、施洛特贝克、胡梅尔斯和默尼耶搭档4后卫。达胡德和贝林厄姆组成双后腰。马伦、罗伊斯和小阿扎尔联袂出击。莫德斯特顶在最前面。穆科科、埃姆雷-詹、布兰特坐在替补席上。弗赖堡也是4231阵型,堂安律、罗兰-绍洛伊、格里福和格雷戈里奇首发出战。
图片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非常拼,场面非常激烈,互有攻势。虽然弗赖堡拿球的机会没有多特蒙德多,但一旦获得球员,进攻的推进非常快速,能够迅速创造出射门机会。莫德斯特有机会首开纪录,但是,他的射门被门将扑了出去。率先取得进球的是弗赖堡,格雷戈里奇头球接力把球顶进死角!这也是上半场唯一的进球。多特蒙德上半场控球率59.4%,6次射门3次射正,没能进球。而弗赖堡虽然控球率低一点,但有7次射门,比多特蒙德还多了1次,也是3次射正,不同的是弗赖堡打进了1球。
图片
下半场易边再战,比赛变得更加开放,格雷戈里奇有扩大比分的机会,只可惜头球攻门顶高了。第75分钟之后,多特蒙德开始上演神奇时刻,替补上场的3名球员吉腾斯、穆科科和沃尔夫在11分钟内连进3球,帮助多特蒙德完成逆转!吉腾斯的进球最不可思议,完全是门将的扑救失误导致的。而那粒进球也激发起多特蒙德球员的斗志,最终完成逆转。泰尔齐奇的换人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最终的比分定格为3-1,多特蒙德逆转获胜,取得联赛两连胜,排名榜首!
图片
图片
本场比赛多特蒙德12次射门进了3球,而弗赖堡14次射门进了1球。弗赖堡虽然领先了那么久,但始终没能扩大比分,导致最后的崩盘。在赛后whoscored的评分中,格雷戈里奇得到全场最高的7.8分,他4次射门3次射正,进了1球。多特队中得分最高的是沃尔夫,他替补上场2次射门进了1球,还有全场最高的3次成功过人,还送出了1次关键传球,表现非常抢眼。莫德斯特的表现不如人意,他3次射门1次射正,没能收获进球,只得到6.5分。他要想替代哈兰德的角色是一件非常艰难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