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一年比一年枯萎的天秤座 重新起步枝繁叶茂

生活需要贴一个怎样的标签才能轻松。到底如何选择才能轻松,太迷茫了。木星5月进入白羊来到你们工作宫位,本想着借助白羊的冲劲,在下半年事业中激出更多浪花。6、7月天空星象太激烈,陆陆续续迎来4个行星逆行,不少天秤刚被激发出来的想法还没落实,就被取消。新工作无法推进,旧工作能持续也行,当下旧平台明显已经残缺,不仅是你们,周围大多数都没方向时,哪怕是残羹谁也不放弃。如果你们是不擅长争夺的天秤,基本已经被挤出外围,就算是擅长争夺的天秤,你们付出的比你们争取来的还有多。

很多天秤持续坚持在旧领域争取,主要是前期铺垫付出太多,自己的努力看着别人来抢,为别人做嫁衣,哪怕食之无味也不甘心放弃。土星20年进入水瓶,很多工作明明你们是最重要的贡献者,最后你们却成了被他们遗弃最快的人。遇到一群不讲理的人理无处可讲。站在集体中,却是被集体孤立的人。一直注重平衡的你们,持续处在一个不平衡的环境中,近两年持续倒退的天秤,真的不怪你们。

过去的境遇不重要,当下的境遇决定未来。当下土星在水瓶,昨天水瓶满月是今年最后一个超级满月,很多事情又被点亮重启的机会,也会帮着冲淡土星近两年对你们风象星座的压抑之苦,本年度重新买票上船的机会来了,剩下的几个月你们需要重新起航。

虽然很多天秤近两年收获平平,上半年更是各种倒退,却让你们加速看清的了现实,什么是真正有意义的,经历过所以当下正有不同的理解,有些天秤在8、9月自己就会催促自己止损,更会坚定一颗改变的心。信心下最直观的改善,一些天秤会主动去融入人群,这就带来接触新朋友的机会,接受新职位的机会,新项目的机会,不排除有些天秤会突然之间找到志趣相投的人、一见如故。不用纠结困难到底压迫了你们多长时间,往往解脱都是一瞬间的事情。

需要提醒一下,任何时候敢争仅仅是第一步,如果以为迈出第一步就有收获,基本上90%是等不到收获,因为没有坐等来的收获。第一步是无限坚持的开始,所以一旦出现想法、计划一定要避免让自己陷入反反复复的情绪中,一开始斟酌叫谨慎,中间举棋不定过程不明朗,注定没有结果。犹豫上吃亏是不少天秤总爱犯的老毛病。

车开在沥青路上比开在土路上好走,想修成一条沥青路,首先需要平整土路,所以每一条沥青路下都有一条被平整过土路。过去经历的都是基础,下面为什么收获,因为有前面平整基础的过程,近两个月没有收获不可怕,只要年底能见证全部回本就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