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5直播AC米兰vs乌迪内斯:卫冕冠军要“炖鸡”主场盼拿3分

图片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00:30,2022-23赛季意甲第1轮的比赛打响,卫冕冠军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乌迪内斯,央视CCTV5 将会直播本场比赛。
AC米兰vs乌迪内斯,比赛看点如下:
第一:两队情况!米兰季前赛近期豪取友谊赛三连胜,夏窗引进了德凯特莱尔、奥里吉两大攻击手,但球队也失去了凯西。乌迪内斯上周在意大利杯中击败低级别球队晋级。
图片
第二:米兰卫冕首轮就要抢分!米兰是意甲的卫冕冠军,但夏窗的引援力度不是很大,球队实力相比国米和尤文还是略逊一筹,因此米兰要想成功卫冕,第一轮开始就要做好抢分的准备。新赛季首轮主场面对实力下滑的乌迪内斯,米兰要争取拿下3分,取得开门红。
图片
双方近6次交手,米兰2胜3平1负;双方近3次交手,都是1-1战平,米兰近2个主场都无法击败乌迪内斯
双方伤停情况:AC米兰有托纳利、伊布;乌迪内斯有布塔、贝考、阿尔斯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