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登央视818晚会!录制到凌晨太敬业,回国后行程被塞满

8月13日,央视818晚会嘉宾猜谜海报,其中最令人关注的要说是郎平,官方给出的谜题是:她曾是“世界第一主攻手”,也是球迷口中的“铁榔头”,你猜到她是谁了吗?很显然这样的答案非常容易被猜到,她就是郎平,前中国女排国手、主帅,铁榔头的名号是被宋世雄老师叫起来的,通过电视和广播传遍全国。
图片
郎平登央视818晚会,这是她在前段时间现身北京录制的节目,被网友发布在社交媒体上,称录制节目的时候从晚上7点直接到凌晨2点,郎平的敬业程度也获得了不少人的称赞。晚会期间除了有郎平之外,还有孙俪、刘宇和吴牧野等人,堪称是众星云集。
图片
郎平回国之后的行程确实很满,他此前参加活动、峰会,本来是打算参加弟子张常宁的婚礼,但可惜的是因为临时有事情,行程上有了冲突,所以只能通过视频的方式给张常宁和吴冠希送上祝福,非常遗憾没有能够去到现场。
图片
前段时间有媒体票选中国历史最佳运动员,郎平的名字在其中。作为女排历史上最好的运动员和教练员之一,郎平球员时期拿下世界杯、世锦赛和奥运会冠军,是中国女排辉煌时代的代表性球员。退役之后郎平两度担任中国女排,每次都是在球队处于低谷的阶段率队崛起,1995年执教中国女排,率队拿下奥运会银牌。2013年接手中国女排,长达8年的执教期间,多次拿下世界杯、奥运会、亚运会等冠军,培养出的朱婷、袁心玥等依旧是中国女排的核心球员。
图片
虽然现在的郎平已经不再担任女排的主帅,但她有了新的身份,那就是北师大的老师。去年卸任中国女排主帅之后,郎平为北师大珠海校区本科生准备了一堂精彩纷呈的通识教育公开课,还现身排球场指导年轻的球员们。
图片
所以郎平这次回国待得时间要长一些,除了一些商业活动和录制节目之外,作为老师的郎平还有其他的任务,也希望接下来的郎平可以身体健康,一切顺利。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