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镇麟最新消息:约战特雷杨+塔图姆组建野球局 频繁暴扣抢镜

北京时间8月13日,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张镇麟在洛杉矶参加一个超级野球局,多名NBA球星出席,包括德罗赞,特雷杨,奥拉迪波,塔图姆,科尔安东尼,布伦森和今年的榜眼霍姆格伦等人,本场比赛的张镇麟大概拿到15分。
图片
从曝光的视频和动态,张镇麟德罗赞有直接对位,尽管是野球局,但一众NBA大佬齐聚,站在竞技体育的层面,一较高低是在所难免,此役张镇麟频繁的暴扣非常抢镜,尤其是在霍姆格伦协防完成包括,相对于张镇麟的身体素质而言,并不会比NBA球员差多少,如果一心要留在美国发展,那么打发展联赛的比赛,恐就是冲击NBA合同非常重要一点。
图片
从余嘉豪,曾凡博等人,先后回国的角度而言,目前还在美国仅仅剩下2人,分别是郭昊文和张镇麟,根据上海男篮官方消息,郭昊文已经决定短时间不会返回国内,而是通过留美的特训的方式,冲击NBA季前赛,或者是发展联盟的合同,借此去获得NBA正规合同,如果各方面发展不能达到预期,则是大概率年底,或者是明年初才返回上海男篮打球,而上海方面,则是采取预注册的方式,帮助郭昊文保留征战下个赛季CBA联赛的资格。
图片
张镇麟是否返回国内,从8月份的角度而言,恐是很难有准确的消息,从李洪庆离职,蒋兴权退休的角度,这一支辽宁男篮已经重新开始了,核心郭艾伦可能会就此离开辽宁男篮,这就意味着辽宁将会经历大幅度的调整,如果张镇麟也选择赴美,那么下个赛季的辽宁男篮极有可能淡出夺冠热门行列。反之,如果张镇麟在10月份正式开打前,返回到国内,则是处于非常光明的前景,按照辽宁男篮教练组和管理层的思路,张镇麟有望成为新的招牌球员,接替郭艾伦的核心位置。
图片
所以留美或者返回国内的CBA联赛,需要张镇麟在8-9月份做出合理的安排,权衡利弊多方面的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