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男篮二队后卫新赛季为同曦征战CBA 热身赛曾轰47分

据某经纪公司透露,男篮二队球员林葳新赛季将升入同曦一队、参加CBA联赛。
图片
林葳出生于2003年,身高1.88米,司职控卫。今年5月,他进入了中国男篮二队的集训名单。
林葳今年夏天开始和同曦一队参加比赛。在和福建队的热身赛里,林葳独得47分帮助同曦取胜,这位03年的小将也因此受到关注。更早之前的热身赛,林葳在对阵山东队时得到20分,帮助同曦险胜。
图片
同曦今年夏天从管理层、教练组到球员阵容都进行了不小的变动。原总经理霍楠离开球队,西热力江被球队任命为主教练兼球员。同时,同曦用状元签选中了来自清华大学的王岚嵚,杨皓喆离开球队转战三人篮球职业联赛。此外,同曦据悉还和董瀚麟、张骋宇等人进行接触。
上赛季,同曦以2胜36负排名CBA倒数第一,也是唯一一支胜场不超过2场的球队。
新的赛季,同曦似乎做好了走出泥潭的准备。但因为球队年轻人居多,尤其是控卫位置上选中了王岚嵚,为此,林葳新赛季能获得多少机会还是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