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记者:很难同时留住詹姆斯和威少,湖人队面临重建的风险

如果只看阵容的话,湖人队不比任何一支球队差,但他们上个赛季连季后赛都没有进入,这是无法让大家满意的结果,赛季已经结束一段时间了,有阵容深度但没有取得好成绩的湖人队没有任何动作,非常让球迷着急,难道他们不想补强阵容了吗?洛杉矶时报的记者写了一篇报道,介绍了湖人队的近况。这名记者得出一个结论,因为詹姆斯和威斯布鲁克的未来不确定,所以湖人队面临重建的可能性。
图片
湖人队今年夏天有两件急需解决的事情,一个是和詹姆斯完成续约,另外一个是考虑威斯布鲁克的未来,而现在这两件事都没有得到解决。
詹姆斯和湖人队的管理层已经完成会面,包括詹姆斯的经纪人,这三方进行了深入交流,不过并没有实质性的进展。湖人队和詹姆斯的合同还有一年到期,下个赛季他的年薪继续保持在四千万美元以上,但是金钱不再是詹姆斯追求的全部,他更加渴望总冠军。湖人队想继续以詹姆斯为核心打造出一套具有竞争力的阵容,而詹姆斯仍在考虑当中,如果湖人队得不到优秀的球员,实力得不到明显的提升,那詹姆斯就会选择离开这里。詹姆斯能否留下,取决于球队在球员市场中有没有收获。
图片
联盟比詹姆斯强的球员并不多,与其寻找替代者,不如全力留住詹姆斯。
詹姆斯已经进入职业生涯的尾声阶段了,虽然他天赋异禀并且非常努力,但是实力下降是大势所趋,所以留给詹姆斯夺冠的机会并不多了。詹姆斯能否和湖人队续约,关键是看湖人队新赛季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如果湖人队能够接近总冠军,甚至捧起总冠军奖杯,那詹姆斯肯定不会离开,如果湖人队仍然无缘季后赛,那詹姆斯必然会选择离开这支球队。
图片
湖人队拥有三巨头,詹姆斯、戴维斯和威斯布鲁克都是联盟顶级巨星,不过他们组合的效果并不好,詹姆斯是湖人队不可能放弃的球员,而戴维斯处在运动员的巅峰年龄,属于内线最优秀的球员,所以可能离开的是威斯布鲁克,交易威斯布鲁克,用他换取更适合的球员是明智的选择。威斯布鲁克效力湖人队一个赛季,虽然出场次数是最近几个赛季最多,但是场均数据下降明显,三十三岁的他已经不如当年了。奥拉迪波和威斯布鲁克一起训练,奥拉迪波感慨时间过得很快,很想再次和老朋友打球,他和威斯布鲁克曾经共同效力于雷霆队,而那是五年前的事情了。湖人队有交易价值的球员并不多,威斯布鲁克就是其中之一,所以湖人队想在成绩方面有所突破,就必须交易威斯布鲁克。
图片
只看湖人队,或者只看詹姆斯,他们就是实力的代名词,现在他们在一起了,那就更加让球迷期待,获得总冠军不应该成为遥不可及的梦想,而是触手可及的目标,让我们一起期待新赛季的开始吧,那时候湖人队一定会以全新面貌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