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队记辟谣球队想要签下安东尼 记者:完全没有这回事

北京时间2022年8月13日,目前自由球员安东尼仍然没有太多的消息,上个赛季在湖人队安东尼打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在进攻一端还是能够给球队带来非常大的帮助的,但是由于年龄的影响,在防守端确实是很难有太好的效果!
图片
图片
而此前也有消息报道,联盟中普遍猜测掘金队可能会考虑签下安东尼,如果能够重回掘金,这对于他来讲也算是一个非常完美的结局,要知道安东尼此前在掘金队也是打出了不错的成绩,并且率领球队杀进过西部决赛!
图片
而最近据《丹佛邮报》的掘金跟队记者Mike Singer回应,他表示他的消息源告诉他,完全没有这回事!这也就意味着安东尼重回掘金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低了!掘金队新赛季将会是联盟中最有竞争力的球队,在约基奇连续两年拿到MVP之后,小波特和穆雷都是能够伤愈回归,球队的核心阵容确实非常强大!
图片
而在角色球员方面,球队拥有阿隆戈登,海兰德,杰夫格林,坎帕佐,蒂尔曼,波普,小乔丹和伊斯梅尔·史密斯等球员,确实没有安东尼登场的机会和时间。而且安东尼需要球权才能够打出好的状态,掘金队需要球权的人还是非常多,真的很难给老甜瓜太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