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绝情!掘金及时否认安东尼的加盟,上一次掘金做得更绝情

北京时间8月13日,据Hoopswire记者Sam Amico报道,联盟中普遍猜测掘金可能会考虑签下自由球员安东尼,但消息人士透露,这目前仅仅是猜测。
可是,在这个新闻出现后不到4个小时,而《丹佛邮报》的掘金跟队记者Mike Singer刚刚回应说:“我的消息源告诉我,完全没有这事。”
图片
掘金就真的怕和安东尼沾上这么一点点关系吗?
安东尼在2003年被丹佛掘金队选中,在掘金效力了7个半赛季,连续7个赛季带队进入季后赛中,在08-09赛季更是带队闯进西部决赛,和科比带领的湖人大战6场,最终无奈输球,而当时的安东尼只有25岁,如果球队能进行补强,球队是完全具备夺冠实力的,但是最终,掘金选择交易了核心成员丹泰琼斯,也没有续约比卢普斯,更是放弃了JR史密斯和肯扬-马丁,而安东尼不想球队重建,最终在赛季中途,被掘金交易到了尼克斯。
安东尼上个赛季效力湖人,目前还在自由市场没有找到工作,如今和掘金传出流言,却在第一时间被掘金否认,确实太尴尬,但是也显得掘金太绝情。而这种绝情的事情,掘金也不是第一次做。
图片
在2020年的10月17日,当时安东尼还在开拓者效力,而掘金官方社交媒体账号发布一张展示队史名宿的图片中的这五位球员分别是:尼克-范埃克塞尔、迪肯贝-穆托姆博、亚历克斯-英格利什、尼古拉-约基奇和昌西-比卢普斯。并对此配文道:“谁是你队史上最爱的掘金球员?”
比卢普斯在掘金效力了仅仅三个赛季能入选,却偏偏无视在掘金效力7个赛季,并带队进入季后赛的安东尼,这个确实有些针对安东尼了。
图片
由于当时安东尼还在开拓者队效力,开拓者官方更是直接回怼掘金队,并在开拓者官方推特同样发文:“谁是你队史上最爱的开拓者球员?”同时也配上一张球员图片,图片中的球员分别是达米安-利拉德、安东尼、布兰登-罗伊、比尔-沃顿、克莱德-德雷克斯勒。
图片
看得出来,掘金队这波操作确实是一个低情商的表现,不管掘金如何掘金,安东尼在掘金的7个半赛季,并带队连续7年闯进季后赛,这样的事实真的是磨灭不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