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怪杜兰特!篮网多人不喜欢纳什,蔡老板错失解雇最好良机

杜兰特与老板蔡崇信会面中,对球队未来发展没有信心,重申了交易申请,也提供了一个留下的前提,那就是解雇主教练纳什和总经理马克斯。很快蔡老板就拒绝了这个请求,力挺球队管理层和教练组,这也意味着杜兰特离开的可能性在变大,可如今美媒却传出篮网队内多人都不喜欢主帅纳什。
图片
这是来自美记Brandon Robinson的报道,表示:“篮网队内的很多人都不喜欢纳什。哈登与纳什相处得不好,这也是哈登离开篮网的原因之一。”
很显然,纳什的执教能力并没有得到篮网球员的认可,2个赛季带领球队只赢下一次系列赛。而他在场上战术也没有展现出来,基本都是球星单打,反倒是他的助教乌度卡离开后,带领凯尔特人打进了总决赛。
图片
此前,有消息报道称,纳什能够当上篮网主帅,就是杜兰特和欧文钦点的。虽说杜兰特和纳什在勇士共事过,但他并没有钦点,而是来自总经理马克斯。此外,篮网老板蔡崇信和纳什都是加拿大人,多少还是有些联系的。在这点上,真的错怪杜兰特了,他真的没有钦点纳什,不然也不会出现不满的情况。再看看作为主帅的纳什,休赛期如同消失一般,一点动静都没有。
图片
如今的局面,蔡老板也有点顶不住了,就算是想要解雇纳什,也不愿意现在就执行。其实他们已经错失了最好的解雇良机,那就是被凯尔特人4-0横扫之后,真的没有必要去挽留,能力上真的不够。只可惜篮网并未这么做,接下来就出现了杜兰特申请交易,欧文如今能否留下也不一定。这也印证了,很多打球厉害的球员,不一定就能够干好教练这个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