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球员提前一个月举办训练营 加兰莫布里带队赴洛杉矶集训

北京时间8月13日,克利夫兰篮球记者克里斯-费多报道,骑士球员将在下周自发举办训练营,为新赛季备战,训练营地点是洛杉矶。
消息人士透露,由全明星后卫加兰和2021年探花秀莫布里带头,骑士球员将在下周前往洛杉矶,以自发训练营的方式为新赛季做准备。洛杉矶拥有全美顶级的训练条件,是很多球员和球队短期训练的选择地点。
图片
除了像奥斯曼这种有欧洲杯比赛任务的,上赛季骑士阵容中的大部分球员会参加本次训练营,塞克斯顿是个例外,他目前是受限制自由球员,尚未签约,正在与骑士进行合同谈判,距离谈妥还需要一段时间。
球员自发举办训练营对于骑士来说并不新鲜,在詹姆斯连续四年带队闯入总决赛期间,骑士就会提早开练磨合阵容。这次集训是乐福在上赛季结束时提议的,但他当时建议的地点是得州的纳什维尔或奥斯汀。
图片
按照计划,骑士官方季前训练营会在9月最后一周开启,季前赛将在当地时间10月5日打响,首场季前赛的对手是76人。
骑士是湖人球星詹姆斯的老东家,詹姆斯本人在上赛季全明星周末期间表示回归骑士大门并未关闭。近期有传闻称如果詹姆斯没有和湖人提前续约,在2023年成为自由球员,重返骑士的可能性是存在的。骑士众将这次赴洛杉矶集训,詹姆斯正与湖人进行续约谈判,时间线上的巧合也挺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