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又一中超主帅下课,广州队主心骨正式回归

昨天,一场1-5惨败,北京国安的主教练谢峰主动辞职。事后,北京国安的球迷喊出了俱乐部总经理李明也应该一起下课的声音。关于北京国安主教练下课的事宜,曾经的中超8冠王广州队的球迷却喊出了中超最该下课的主教练是刘智宇。
图片
刘智宇是本赛季广州队的主教练,这名学院派的主教练曾经备受球迷期待。然而,在去年亚冠联赛率队出征后,球迷们就对其失望了。因为,这名年轻的没有实战经历的主教练,真的更适合做一名梯队或者技术分析师。然而,由于经济上的困难,广州队高层还是决定在新赛季启用刘智宇,让他来带领广州队完成保级任务。然而,中超联赛过去了12轮,刘智宇带队没有任何的亮点,只能说是中规中矩。昨天与成都蓉城一战,在1球领先的情况下,居然在换人上出现了重大失误。导致,70分钟后广州队体能急剧下降而无人可换。最后,在比赛第79分钟和83分钟连丢2球1-2告负,无缘本赛季的第3场胜利。
图片
赛后,球迷们发出了零零星星的声音,希望刘智宇下课。然而,这也仅是球迷们的愿望。因为,在大多数甚至是所有人看来,目前的广州队不具备换帅的能力。然而,广州队就是广州队,就在刚刚不久在官网发布公告宣布:广州队的主心骨郑智,正式回归出任广州队一线队主教练。而刘智宇则担任广州队梯队主教练。
图片
郑智作为中国足球近20年来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球员生涯所创造的成绩就不用赘述了。上个赛季,老将郑智临时受命接过广州队的教鞭。在不被外界看好的情况下,带领全华班的广州队在2021赛季第二阶段的比赛中连克强敌,最终拿到了赛季第3的名次。由于郑智没有退役,那段时间里郑智还创造了主教练在场边热身的佳话。郑智带领下的广州队,让球迷们看到了希望和未来。
图片
如今,郑智再次回归广州队,对于广州队来说堪称雪中送炭。有了郑智这个主心骨,广州队必将出现翻天覆地的变化。虽然,目前的阵容与上个赛季相比要差不少,但是不排除郑智会带队复制上个赛季的神迹。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见证郑智将如何把广州队带出保级泥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