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队传奇生财有道!任命巴恩斯为经理,产品之一叫白巧克力

北京时间8月13日,美媒tmz的消息,前萨格拉门托国王队的传奇球员克里斯-韦伯捞偏门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他投资的dama烟草推出品牌,还在品牌之中,加上了白巧克力(White Chocolate),这是韦伯和贾森-威廉姆斯联手推出的产品。此外,他还不忘带上曾经的密歇根五虎之一的雷-杰克逊(Ray Jackson)和前勇士球星斯蒂芬-杰克逊。
在公司内部,他还任命前队友马特-巴恩斯为PO(产品经理),可谓给足老友们面子。
图片
2年前,前NBA传奇大前锋克里斯-韦伯花费5000万美元进军dama香烟市场。当时很多人不理解,他为何如此铤而走险。如今,韦伯应该是成功了。
他香烟的原材料,是自己高价付给部分允许种植的地方的农民。而之前,他与不少艺人、流行音乐人合作,推出了不少产品,在加拿大很受欢迎。如今,他开始带着自己曾经的队友们了。
图片
韦伯公司的新产品包括了3种,一款是White Chocolate,这是他和前队友“白巧克力”贾森-威廉姆斯重聚后想出来的名字,用来纪念这位好友。另外,该款麻烟,白巧克力是可以收到相关利润的。
尽管球员时代,韦伯曾经和贾森-威廉姆斯以及迈克尔-毕比都合作过,但球风飘逸的白巧克力显然才是韦伯的心头好。
图片
还有一款名叫time out。这是NCAA比赛中的经典一幕,密歇根大学在没有暂停的情况下,韦伯的叫停比赛,导致球队最终输球。FAB Five一共2次冲击冠军,但都没有结果,但主力五人结下了深刻的友情,他们分别是韦伯、贾仑-罗斯、朱万-霍华德、雷-杰克逊与杰米-金。
而time out,则是韦伯让五虎中唯一没有NBA经验的雷-杰克逊负责的。
图片
相关品牌“The Smoke”则是交给了马特-巴恩斯。这位前勇士球员,目前和前勇士球星,另外一个斯蒂芬,斯蒂芬-杰克逊一起主持“ALL The Smoke”。马特-巴恩斯还成为了韦伯公司的产品经理,负责相关的内容。
在NBA中,巴恩斯就以讲义气闻名。他曾在国王效力,还与韦伯一起被交易到了费城76人。可惜,他们与艾弗森未能寻找到“冠军的答案”。
图片
球员时代,韦伯就是NBA中最华丽的前锋,几乎没有之一。他的飘逸打法,比同时期的加内特、邓肯观赏性更高,但韦伯从始至终,都与总冠军无缘。不过,他依然进入了名人堂。
韦伯离开后,国王一直是NBA中的弱旅,至今已经连续16年无缘季后赛。
PS:湖北老球迷写稿不易,方便的话请关注湖北老球迷,并点赞湖北老球迷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