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迎好消息,凯西等多位新援注册成功,未注册新援只剩孔德一人

巴萨迎好消息,凯西等多位新援注册成功,未注册新援只剩孔德一人
根据西甲官方网站最新更新的球队新赛季联赛注册的信息来看,巴萨方面已经成功地位为今年夏天完成续约的登贝莱以及球队的老臣罗贝托完成了注册。这两位球员都已经可以成功出战新赛季首轮,作为哈维非常欣赏的球员之一,登贝莱也有望在新赛季联赛首轮上演首发的好戏。
图片
而在此之前,巴萨还对为今年夏天加盟球队的几位新援也完成了注册,莱万、克里斯滕森、凯西、拉菲尼亚也都已经完成了注册。目前巴萨阵中唯一没有注册的新援只剩下了孔德一人,这位中卫是球队最近的一笔引援,在今年夏天进行了手术,目前他还没有完全康复。
图片
巴萨即将在西甲首轮主场迎来巴列卡诺,这也是球队新赛季联赛首秀。此前不少球迷担心的巴萨可能会因为球员注册问题难以排出最强阵容的担忧看上去也不存在了,而在夏窗尚未关闭之时,相信巴萨会继续在转会市场上寻求新的操作。
图片
首轮面对并不算强的对手,即便是孔德无法出战可能也不会影响球队的战果,毕竟巴萨在后卫线上还有皮克、克里斯滕森、阿劳霍以及加西亚多位球员可以出阵,对于孔德而言,大可以再等一段时间,待到巴萨在今夏转会市场上所有的故事完结,相信球队解决一切麻烦后就会给他成功注册。
图片
新赛季这支巴萨确实让人非常期待,多位强援的加盟让球队三条线较之上个赛季都有了明显的提升。而且哈维到来之后也确实让球队有了明显的变化,如今这支球队更年轻更富有侵略性和冲击力,相信新赛季这支老牌豪门球队会再次成为欧战赛场上一支不容被低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