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换1大手笔!猛龙豪赌或成其黑马,争夺米切尔组新首发阵容

爵士对于米切尔的交易就好比篮网和杜兰特的交易,两队同样都不着急于各自的交易,并且狮子大开口是他们在交易中的共同点。在之前尼克斯寻求米切尔的交易中,爵士直接报价7首轮将尼克斯劝退。

而在休赛期,猛龙曾与其他球队一样加入了杜兰特的争夺,但他们并不能满足篮网的需求,所以他们在杜兰特的争夺中只能告一段落。而他们的补强之路却持续进行着,在杜兰特的争夺受阻后,猛龙将补强目标转向了爵士的米切尔,并且有望成为这场争夺战中的黑马。

近日,美媒《露天看台》的专栏记者Greg Swartz对于猛龙的引援计划进行了相关的爆料,其中猛龙已经准备了一笔丰厚的筹码,想从爵士换来米切尔。

7换1大手笔

在猛龙的这笔交易交易方案中包含着3名球员以及3没选秀签和1首轮互换权,猛龙送出肯-伯奇、小加特伦特、普雷舍斯-阿丘瓦已经2023、2025、2027年的首轮签以及2024年的首轮互换权从犹他爵士得到米切尔。猛龙无疑是为了米切尔进行了一场豪赌,此前在杜兰特的交易里他们不愿送出巴恩斯,这次也同样,除此之外,球队里的西亚卡姆、范弗利特、布歇以及阿奴诺比都是猛龙的非交易品。但他们为了能在米切尔的交易中让爵士满足,他们只好拿出3首轮和1个首轮互换作为其中的补偿了,而这样大手笔的筹码也足以满足爵士的胃口了。

猛龙新五人首发组诞生

猛龙目前的阵容新赛季可以保底季后赛,但如果碰上凯尔特人、雄鹿、热火这些东部强队要想更进一步就还将面对不小的的差距。如今猛龙在锋线上已有合理的阵容,西亚卡姆正值巅峰,上赛季场均得到22.8分8.5篮板5.3助攻。而球队内的阿奴诺比以及巴恩斯同样都有着非常不错的得分能力,他们目前唯一要做的就是补强球队的后卫线。洛瑞离队后,球队控卫的大旗就交给了范乔丹,但他们的2号位还需要一个更加合适的人选。而米切尔便正式这个人选,他的得分能力在联盟里绝对有着顶尖的水平,上赛季场均拿到25.9分,他来到猛龙与范弗利特、阿奴诺比、巴恩斯以及西亚卡姆组成新首发五人组后,球队实力将会得到全面的提升。

而爵士在这笔交易中还能拿回3球员以及3枚首轮签,再加上此前戈贝尔交易得到的4首轮,他们在重建的道路上将会更加的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