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噩梦!17分钟丢2球,德赫亚黄油手+低级失误,C罗也成罪人

在首战负于布莱顿之后,曼联在对阵布伦特福德一战的唯一目标就是取胜。然而,开场仅仅10分钟,德赫亚就出现了低级失误,扑球脱手导致对手取得领先。
图片
布伦特福德的这个进球来自曼联的一次界外球,在得球之后,C罗在半场半场内丢球,布伦特福德断球随即发动发迹,达席尔瓦禁区前一脚远射。
图片
达席尔瓦的射门势大力沉,但能够破门还是得益于德赫亚的失误。德赫亚没有选择将球击出,而是试图倒地没收,结果皮球从他的手中滑过之后落入球网。
图片
图片
《天空体育》第一时间点评,“曼联和滕哈赫的噩梦开始了!”著名记者莫里点评,“对曼联来说,这是一场噩梦,也是一次可怕的错误。他们还在为这么早地球而颤抖。”
图片
传奇后卫加里-内维尔点评。“这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德赫亚犯这种错误。他的身体没有就位,然而出现了脱手。”
的确,德赫亚在职业生涯多次出现类似的失误,2019-20赛季足总杯半决赛对阵切尔西,德赫亚以同样的方式丢球,之前对热刺的丢球也如出一辙。
图片
现场观战的《天空体育》记者布里兹点评,“这是德赫亚犯下的一个可怕的失误。达席尔瓦以远射著称,但西班牙人应该扑出这次射门。”
图片
“有时候门将会因为没能扑出近门柱的射门而遭到不公平地批评,但这简直是一场闹剧。其他英超六强的门将会犯这种失误吗?我不确定。”
图片
仅仅过了8分钟,德赫亚又一次出现低级失误。在没有遇到对手紧逼的情况下,德赫亚选择了直传,结果埃里克森在对手的紧逼下出现失误,延森轻松破门。
图片
在曼联丢掉第二球之后,滕哈赫不断摇头,而C罗则发泄着自己的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