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首场揭幕战确定 勇士将领取总冠军戒指 主场战湖人

北京时间8月14日,据名记Shams透露,新赛季将会在当地时间10月18日进行常规赛揭幕战,将会由卫冕冠军勇士主场迎战湖人。作为卫冕冠军,勇士还会在开赛以前进行颁奖典礼,进行总冠军戒指的授予仪式。

根据以往的作风,联盟会在揭幕战当天安排两场重磅对决,为新赛季开启一个好头。勇士作为卫冕冠军,必然会自动列入揭幕战的队伍之中。自从15年首次骑勇大战以后,詹姆斯和库里之间总是擦出许多火花。因此,湖人被委以重任,成为了勇士的对手。

有意思的是,勇士和湖人恰好就是去年的揭幕战对手,可见这组对决的份量。去年湖人在主场迎战勇士,最终勇士以121-114击败湖人,迎来赛季开门红。而另外一场对决则是雄鹿与篮网之间的较量,当时雄鹿作为卫冕冠军,在主场和拦网展开对决,拿下赛季开门红。如果不出意外,今年另外一场揭幕战的重磅对决,联盟将会安排两支东部球队进行较量。

除了首场揭幕战以外,有媒体早些时候透露了年度大战的相关安排,联盟初步计划湖人客场挑战独行侠,詹姆斯和东契奇两代王者之间进行较量,双方此前也是20年年度大战的对手。但目前这个对决并未被确定,在联盟正式公布赛程以前,一切都有可能发生变化。最终还需要等待联盟的官方公布为准。

(文/宇文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