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NBA揭幕战敲定!勇士VS湖人

据著名NBA爆料王查拉尼亚报道,新赛季NBA揭幕战将在北京时间10月19日打响,由金州勇士主场对阵洛杉矶湖人!
图片
本场比赛不但为全美直播,同时勇士还将现场领取上赛季总冠军戒指。
这可能是勒布朗最尴尬的一次揭幕战演出,他将看到老对手斯蒂芬·库里在自己面前,戴上带上追平自己的第四枚总冠军戒指,而上赛季他和湖人甚至连附加赛资格都没有捞到。
图片
不过NBA官方似乎就会搞这些“噱头”来给比赛升温,
比如2020-21赛季揭幕战,卫冕冠军湖人的揭幕战对手是同城死敌快船,勒布朗同样在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面前戴上了冠军戒指。
图片
甚至上赛季,揭幕战也是湖人主场对阵勇士
图片
但距离这场比赛还有两个多月时间,相比于勇士稳定的冠军阵容,新赛季的湖人还有太多的未知之数。
威少能否被处理?能换来什么样的球员?
湖人是否愿意投入选秀权去追凯里·欧文,和其他强援?
卡梅隆·安东尼,是否会和湖人再续一年?毕竟他是上赛季湖人表现最让人鼓舞的球员。
两个月的时间,还有太多事可能发生。
只是,新赛季的NBA,距离我们又近了一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