沦为笑话!曼联踢出5大耻辱,3人0分,C罗3分,又刷下限

没多少人会想到,曼联客战布伦特福德一役,竟然踢出了惨案。0-4,曼联客场惨败,输掉了尊严。整个英超,甚至欧洲足坛,都在看曼联的笑话——请来名帅,砸下重金,却是换汤不换药,英超2连败,排名垫底。
图片
这个夜晚,曼联成为足坛的“流量之王”。德赫亚、C罗、利桑德罗-马丁内斯、马奎尔、滕哈格、卢克肖、达洛特,轮番登上推特的热搜。曼联有无数种方式丢球:
图片
门将德赫亚黄油手,给对方送大礼;
图片
德赫亚送刀山球,埃里克森被抢断,再次送礼;
图片
角球防守一团糟,丢掉第3球;
图片
进攻中丢掉球权,被对手打反击,后场一片真空,再丢1球。
图片
曼联的话题,成为段子集中营。球迷调侃:友情提示,埃里克森离开英超劲旅布伦特福德,加盟了降级大热门曼联。
图片
曼联虽然0-4惨败,但下半场是0-0,滕哈格,干得不错!
图片
类似的段子,在社交平台上疯传,英超历史上最成功的俱乐部曼联,已经沦为足坛的笑话……
综合OPTA、天空体育等媒体机构的数据,0-4惨败的曼联,创造了一箩筐耻辱纪录,至少有5大纪录,钉在历史耻辱柱上:
1992年以来,曼联首次英超2连败开局。
图片
算上2021-22赛季的2连败收官,曼联在顶级联赛4连败,1979年以来的首次。
曼联上次开局2连败的主教练,还得追溯到1921年!一不小心,滕哈格创造了101年纪录。
曼联开场35分钟连丢4球,这是曼联英超历史上的第1次。
半场丢4球,这是曼联英超历史上的第3次。前2次的对手是热刺、利物浦,好歹是强队,这次是被保级球队暴揍。
图片
作为报道曼联赛事的专业媒体,《曼彻斯特晚报》的编辑部怒不可遏。赛后的评分中,全队集体低分。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卢克肖、弗雷德3人获评0分;桑乔、B费、拉什福德、德赫亚、马奎尔、埃里克森只得到1分;达洛特2分,C罗是首发11人的最高分,也只有3分……
图片
与1-2负于布莱顿相比,这场0-4的惨败,曼联还在刷下限。让曼联球迷绝望的是,8月22日,曼联将在英超联赛对阵死敌利物浦,这场双红会,曼联球迷还会有信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