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哈格向曼联球迷道歉:我负主要责任!球员踢得太垃圾 必须引援

英超第2轮,曼联0-4惨败给布伦特福德。赛后,曼联主帅滕哈格向球迷道歉,并要求俱乐部引进新援。
图片
1-2布莱顿,再加上这场4球惨败,曼联已经遭遇开局2连败,这是英超30年来的第一次,滕哈格也成为了1921年以来第一次执教红魔头两场都输球的教练。
图片
对此,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滕哈格表示:“比分是公平的,对手比我们更有饥饿感。我们犯了太多的错误,踢得太垃圾,太糟糕了。我们需要更高的水平。很显然。”
荷兰人向曼联球迷道歉:“球队必须负责。我向球迷们感到抱歉。”不过,他认为是球员们没有达到自己的要求,而不是自己的战术有问题:“我要求球员们带着信念踢球,负起责任,他们没有做到。”
当记者告诉他,曼联上一次开局两连败还是1992-92赛季时,他只是说了一句:“谢谢你。”
图片
两连败之后,滕哈格彻底急了,明确要求引援:“是的,我们需要新球员,有能力的球员。我们将试着让他们加入我们。只有我们团结一致,才能克服困难。主帅负主要责任,我担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