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首轮焦点对话:低迷沙波碰迪米,贝雷蒂亚弗酷萌决!

下周,美网前的另一项重要的热身赛辛辛那提大师赛将开战,日前,赛事的签表也已经出炉,让我们看看首轮都有哪些焦点对话。
沙波瓦洛夫对阵迪米特洛夫
两位球员均拥有华丽单反,后者虽然也是多年未夺冠,但还能够被列为种子选手,而去年的温网四强沙波瓦洛夫世界排名已经大幅下跌。
图片
前者今年罗马大师赛淘汰纳达尔后,已经在多项赛事中遭遇连败。罗杰斯杯上,作为本土球员出战的他,也是被德米纳尔淘汰出局。如此低迷的状态,碰到迪米怕是凶多吉少。
图片
保罗对阵布鲁克斯比
首轮就将上演本土德比!打进罗杰斯杯八强的保罗,今年以来已经数次击败世界前十。世界排名水涨船高的他,已经成为了仅次于弗里茨和奥佩尔卡的美国第二梯队领头羊。
相对而言,去年的最佳新人奖得主布鲁克斯比的成长速度就要慢上一些。今年以来的表现似乎有点乏善可陈。这一次,谁能晋级第二轮呢?
图片
卡洽诺夫对阵科达
两人去年温网八分之一决赛的一幕,相信许多球迷现在还历历在目。
最终,俄罗斯雷神经过多盘苦战,涉险击败首次进入大满贯十六强的科达。不过自那以后,两人已经很久没有在巡回赛上有过亮眼表现了。
这次,是雷神续写连胜?还是星二代捍卫本土荣耀?
图片
布斯塔对阵凯茨玛诺维奇
两人都在今年间或打出过高光时刻。布斯塔巴塞罗那赛勇夺亚军,凯茨玛诺维奇更是在澳网和阳光双赛的硬地场上表现上佳。
不过他们又都欠缺稳定性,导致了如今的世界排名都在前二十开外。
图片
这一次,是西班牙四哥突围?还是塞尔维亚二哥更给力呢?
贝雷蒂尼对阵蒂亚弗
两人的比赛不愁票房!前者拥有一张模特脸,迷倒万千球迷。虽然因为伤病和新冠,意大利人今年缺席了不少比赛,世界排名也已经跌出前十,但雷霆万钧的发球只要在线,仍能让其保持一定的战斗力。
图片
蒂亚弗则因为在球场上时常有搞笑的互动,而深受球迷喜爱。此番本土作战,不知道黑大个又会给我们呈现怎样的“微表情”呢?
此外,诸如阿古特对阵塞伦德罗、诺里对阵鲁内、麦克唐纳德迎战巴希拉什维利、范德尚舒普直面克雷西等,都是针尖对麦芒的较量。
究竟这些对话能否为我们带来精彩的场面?让我们拭目以待!(来源:网球之家 作者:罗城七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