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冠王洛佩兹王者归来,重拳7回合残暴KO坎帕,会打加西亚吗?

图片
【文/搏击江湖】北京时间8月14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前135磅轻量级的三冠王特奥菲莫-洛佩兹状态出色,重拳2次击倒墨西哥人坎帕,7回合残暴KO获胜,成功复出。接下来洛佩兹打谁?会是闪电侠瑞恩-加西亚吗?
图片
比赛一开始,洛佩兹进入状态很快,致力于打防守反击,命中率很高。坎帕虽然主动进攻,但是收效甚微,很多重拳都打空了,洛佩兹的步伐移动和防守不错,化解了坎帕的进攻。相反,洛佩兹的反击拳很果断,打得效果不错。
图片
比赛的前6回合,节奏一直被洛佩兹控制,洛佩兹的技术比坎帕明显高出了一截,两人实力不在一个档次上。此前洛佩兹曾是轻量级的三冠王,大战经验也比坎帕丰富很多,坎帕充其量打过几场10回合比赛,还没有打过12回合比赛。
这场比赛,也就是给洛佩兹练手的。
图片
第7回合,洛佩兹打出了精准的迎击,右手摆拳+前手直拳,清晰击倒坎帕,裁判威克斯读秒。坎帕继承了墨西哥人勇猛顽强的作风,起身再战。洛佩兹主动施压,坎帕注重防守。但是洛佩兹并未打出致命的组合拳,坎帕继续进攻。
图片
在第7回合后半段,洛佩兹将坎帕围堵到了围绳边缘,然后打出了组合拳,坎帕只有招架之功,并无还手之力。裁判威克斯为了保护拳手,果断终止了比赛。此时距离第7回合结束还剩下46秒。
从比赛来看,一边倒,洛佩兹获胜也是实至名归。
图片
此役过后,25岁的洛佩兹职业战绩上升为17胜1负13场KO对手,他仅仅以争议的点数输给过澳洲小子坎波索斯。他在135磅压体重太辛苦,所以决定升级。赛后,洛佩兹说:“我在135磅待了9年,简直是自杀,我这次来到140磅感觉很棒,我要和泰勒、普罗格拉斯等人大战,我要成为2个级别的世界冠军。”
图片
据悉,洛佩兹将于12月再次登台,对手待定。140磅高水如云,但是名气最大的当属闪电侠加西亚,他不仅是个拳手,还是个网红。洛佩兹如果和加西亚来一场,肯定大卖。但是洛佩兹并未提到加西亚的名字,尽管推广人霍亚就坐在台下观战。如果霍亚撮合加西亚大战洛佩兹,会促成吗?【文/搏击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