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与哈登要再联手?ESPN记者:两人关系已和好如初

又由于杜兰特和欧文之间的关系非常好,哈登不满欧文,自然也得罪了杜兰特,两人之间的关系又破裂了。

自哈登赛季中途离开篮网,转而加盟76人队后,他与杜兰特之间的关系就出现了裂痕,但是据ESPN记者Ramona Shelburne爆料,其实哈登与杜兰特两人已经和好如初了。

曾几何时,杜兰特、威少和哈登被视为雷霆三兄弟,三个人关系非常好,携手杀进了总决赛,然而就在人们以为雷霆开始渐入佳境时,哈登率先离开雷霆,加盟了火箭队。

当然,谁不想当老大呢?在火箭,哈登成为常规赛MVP,跻身联盟超级球星的行列,与杜兰特、威少分庭抗礼,而几个人的关系依然非常好。

然而,随着杜兰特离开雷霆去了勇士,他与威少之间的关系出现了裂痕,虽然后来又有了缓和的迹象,可已经回不到从前了。

不过,哈登与大哥、二哥的关系依然很好,然而在他加盟了篮网后,实在是受不了欧文那捉摸不定的脾性,使自己携手欧文、杜兰特一展宏图的愿望落空,于是赶紧转投了76人队。

又由于杜兰特和欧文之间的关系非常好,哈登不满欧文,自然也得罪了杜兰特,两人之间的关系又破裂了。

好在,大家都是成年人,既然都不在一个队里了,自然也就能坐下来好好聊聊,近日哈登与杜兰特就在一起训练,两个人的关系明显好了许多。

因而Ramona Shelburne爆料,杜兰特与哈登已经和好如初肯定是真的,虽然两人很难再有一起打球的机会,但当初一起并肩作战的兄弟情,不能就这么一拍两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