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劲实力绝无虚假:维拉KO科鲁兹获四连胜

北京时间8月14日中午,又一期有大量现场粉丝观看的格斗之夜赛事在圣地亚哥的佩昌加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期主赛共六场,其中四场出现终结。在头条主赛上,一位来自厄瓜多尔的狠人强势KO一名伟大的雏量级前冠军,为自己的冲击冠军道路又铺上一块扎实的基石。
图片
头条主赛 雏量级
马龙-维拉 KO终结 多米尼克-科鲁兹
图片
第一回合,科鲁兹展现出自己在速度上的优势,通过快速的移动创造出很多进攻机会,有效打击数是大幅领先。维拉的表现也有亮点,他在两分钟左右时击倒科鲁兹一次。在最后一分钟时,科鲁兹摔倒维拉,后者在地面中尝试布置降服,科鲁兹灵巧挣脱,重回站立状态。
图片
第二回合与第三回合,科鲁兹继续凭借速度优势命中很多打击,反观维拉的出招频率相对较低,使得他没有多少很好的进攻机会。维拉在第三回合时又击倒科鲁兹一次,但依然没有给对手造成太大伤害。科鲁兹则是再次尝试抱摔,但被维拉成功防住。
第四回合,科鲁兹的体力有所下降,他的移动速度因此放缓,于是维拉在回合开始不久后就击倒科鲁兹一次,而在两分十七秒时,他用一记高扫正中科鲁兹的头部,直接KO对手,由此赢得自己的四连胜。
联合主赛 羽量级
内特-兰德维尔 多数判定胜 大卫-奥纳马
图片
第一回合,奥纳马在前三分钟里先后两次击倒兰德维尔,但都未能终结对手,还在第二次的地面压制中被对手翻转拿到上位,吃到几记很重的砸肘。到回合末时,兰德维尔在站立对攻中有一些精彩的打击命中,但威胁不大。
图片
第二回合,兰德维尔在开局后立刻打出优势,用几记暴击重创对手。随后奥纳马尝试抱摔,但在地面中被兰德维尔先后三次布置降服,好歹都顽强挣脱出来。虽然奥纳马也想对兰德维尔展开猛攻,但兰德维尔通过地面战掌控局势,他在回合结束前差点用连续捶击终结比赛。
图片
第三回合,兰德维尔又吃到对手的几记重击,但他在大部分时间里依然占据明显的优势,体现于顶笼膝击和地面压制等方面。在终场铃声响起前,奥纳马再次击倒对手后展开追击,但未能实现终结。全场比赛结束,兰德维尔最后通过多数判定(28-28, 29-27,29-27)胜出。
女子草量级
亚兹敏-豪尔吉 一致判定胜 拉斯敏-卢辛多
图片
第一回合,两位草量级女选手之间爆发多次激烈的正面对攻,场面非常火爆。期间卢辛多有两次尝试抱摔对手,但都未能成功,不过她的进攻力度叫人印象深刻,再看豪尔吉则是有多次低扫命中。
图片
第二回合,双方继续不遗余力进行站立对攻,豪雷吉在回合初时有一记重击命中卢辛多,后者立刻近身尝试抱摔,但依然没能得手。到回合的后半段,有所恢复的卢辛多不断发起猛攻,但在有效打击数方面稍稍落后于对手。
图片
第三回合,两人的进攻节奏和火拼强度没有丝毫下降,双方在势均力敌的对攻战中不断向对手倾泄组合连打,场面甚是激烈。当三回合的激战结束后,豪尔吉通过一致判定(30-27, 29-28, 29-27)赢得这场比赛。
轻重量级
阿扎马特-莫扎卡诺夫 TKO终结 德文-克拉克
图片
第一回合,两位选手都在寻找进攻机会,彼此间以试探为主,期间莫扎卡诺夫有过几次重击命中。在三分半左右时,克拉克的一记高扫命中莫扎卡诺夫的头部,于是后者立刻近身缠抱,防止对手继续进攻,两人在笼边运用缠斗结束掉这一回合。
图片
第二回合,莫扎卡诺夫在开局后不久便用重击命中克拉克,对手因此被重创,状态没能缓过来,导致他在随后很长一段时间里都只能被动防守。至回合中段,两人从笼边缠斗中摆脱出来,但莫扎卡诺夫很快便又一次用重击命中克拉克,进而一直压制对手到回合结束。
第三回合,两人展开正面对攻,莫扎卡诺夫打出一记重拳,直击克拉克的腹部,将他击倒在地。莫扎卡诺夫迅速进入地面追击,在多次击打后,裁判见没有反抗便叫停比赛。如此一来,莫扎卡诺夫不仅将对手TKO终结,还成功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全胜战绩。
女子雏量级
普里西拉-卡舒埃拉 TKO终结 阿里安妮-利普斯基
比赛开始后,卡舒埃拉就主动跟利普斯基展开正面对拼,两位女选手进行激烈换拳,卡舒埃拉在此过程中笑到最后,打出一记重拳将对手击倒。卡舒埃拉随即立刻进入地面追击,在多次击打命中后,裁判于第一回合的一分五秒叫停比赛。
中量级
杰拉德-米尔斯切特 断头台降服 布鲁诺-席尔瓦
图片
第一回合,席尔瓦在前半段时占据一定的优势,他的进攻非常主动,不断低扫对手,有多次击打都清晰命中米尔斯切特。在三分钟左右时,米尔斯切特摔倒席尔瓦,进入自己擅长的地面战,在上位压制住对手,还在回合结束前打出一波凶猛攻势。
图片
第二回合,席尔瓦继续主动进攻,但他的命中率不算高,米尔斯切特则是在积极闪躲的同时利用腿法不断反击,反而由此占据一定的优势。在回合结束前,米尔斯切特再次摔倒对手,但因时间实在有限而未能施展进一步攻击。
第三回合,在双方的站立对攻中,米尔斯切特逮到机会,于一分半左右时用强力左拳将席尔瓦击倒。米尔斯切特跟进追击,看准对手的颈部把位使出断头台,在一分三十九秒时迫使席尔瓦拍手认输,又赢一次通过降服斩获胜利。
花红
图片
最佳表现:
马龙-维拉
泰森-纳姆
图片
最佳比赛:
内特-兰德维尔 vs 大卫-奥纳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