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晒森林狼首发臂展数据 天赋异禀却仍有防守漏洞

北京时间2022年8月14日,美媒Fadeaway World晒出了森林狼队的首发球员的臂展数据,在这项数据中我们能够看出森林狼队确实是天赋异禀!
图片
美媒给出的森林狼队的首发阵容为拉塞尔,爱德华兹,麦克丹尼尔斯,唐斯和戈贝尔,这基本上是球队下个赛季的首发阵容。而这五人的臂展分别是拉塞尔208cm,爱德华兹206cm,麦克丹尼尔斯213cm,唐斯224cm,戈贝尔236cm!
图片
图片
森林狼队真的可以说是天赋异禀,尤其是在防守方面,应该是能够有不错的效果。但是在场上打比赛的状态并不仅仅靠着身体天赋,还有比赛的积极性!在这几人中,拉塞尔一直都不是以防守见长的球员,虽然他的臂展不错,但是防守效果却很难令人满意,而唐斯虽然有着224cm 的臂展,但是也不是特别擅长于防守!
图片
所以对于森林狼队来讲,如果他们新赛季想要取得好成绩,想要在西部打出更好的状态,尤其是在季后赛的比赛中,他们就应该提高自己的比赛积极性,只有提升自己的积极性,才能够在进攻和防守端都产生不错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