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昊文最新消息!与丁威迪莫布里一同训练,内突外投送绝杀

北京时间8月14日,继续留在美国的郭昊文传来最新消息,他所在的Wasserman沃瑟曼体育公司,晒出了郭昊文训练视频。这次他与丁威迪、莫布里等NBA球员一同训练,这期间郭昊文展现出自己的进攻才华,内突外投连续拿分,并在最后时刻命中绝杀罚球。

郭昊文今年代表独行侠参加了夏季联赛,期间并未得到太多时间,场均上阵9.2分钟得到5分1助攻。可他并未就此放弃,将继续留在NBA进行特训,而他所效力的上海队也给予支持,就算未能留下来,也是可以回到国内打CBA,为他提供了后路,可以让他安心追求梦想。如今郭昊文在等待参加季前赛的机会,也愿意去发展联盟效力,留在这里进步还是可以看到的。

而在这次晒出的视频中,可以看到郭昊文在场上十分自信,场上也有NBA球员丁威迪和莫布里。这期间郭昊文充分展现了自己在进攻端的天赋,外线三分接连命中,随后也能够突破上篮打进,打得非常从容。最后时刻他走上罚球线,面对球员们的围观干扰,还是稳稳罚进,绝杀了比赛,训练赛也就此结束。在比赛中,郭昊文也与队友进行交流着,其中丁威迪更是让很多中国球迷给他点赞。

丁威迪除了多次将球传到郭昊文手中,还在比赛中与他进行沟通,这些对郭昊文帮助还是很大的。有这么一位热心的好大哥,郭昊文美国行还是非常不错的,就算没有能够留下来,这段经历也会让他受益良多。

看着郭昊文和张镇麟都留在美国对自己进行特训,这对于中国男篮也是一个很好的结果,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年轻球员前往美国,在那里接受更好的训练,以便未来NBA赛场再次出现中国球员的身影,再次上演中国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