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盛赞詹姆斯将是最全面的球员!本人:和库里还有差距

图片
在近日的采访中ESPN盛赞詹姆斯,称他下赛季,你将成为篮球世界最全面的代名词,而他本人则谦虚回应说我与库里仍存在差距。ESPN采访詹姆斯:“勒布朗,下赛季你将完成4万分1万篮板1万助攻的壮举,你已经成为篮球世界最全面的代名词,有没有哪项技术是你不具有且希望拥有的?”詹姆斯:“当然是大厨(库里)的出手后直接转头,对我来说太酷了,我希望自己也能有这种投篮信心,但我不认为自己是纯粹的得分手,不过我依然喜欢投篮后直接转头的动作。
图片
詹姆斯本人喜欢的是库里投完球后直接转头的那种自信的状态,但是就成绩来说的话,詹姆斯与库里的总得分也存在着比较明显的差距。这更多的是因为库里和詹姆斯擅长的得分方式不同,一个擅长外线投射,一个擅长于内线突破。这也意味着库里并不是一位习惯于突破得分的球员,虽然他的突破能力也不错,但大部分得分还是来源于三分球,得分的局限性很大,这是他与詹姆斯的分差距较大的其中一个原因。而詹姆斯得分方式主要还是突破内线,他本身的突破力很强,再加上他天生的2.06m的身高,这些优异的条件使任何一位外线球员都抵挡不住他的冲击,只需要过别人半个身子就可以突破到内线,真的是很难被别人限制。
图片
詹姆斯被人戏称为为数据而打球的球员,这是因为他习惯于突破得分,每次得分往往都很高的原因,但他本人并不喜欢这个称呼。他是一个在篮球上各方面都有强劲实力的,全方面发展的一位球员,詹姆斯篮球智商极高、突破犀利,拥有出色的视野和传球技术,被认为是NBA有史以来最为全能的球员之一,他得分高和他各方面的实力优秀都脱不开关系,所以说他并不是因为得分而得分,而是实力强大,不允许他不得分。
图片
2022年3月20日,詹姆斯生涯的第1363场比赛,以总分36929分超越卡尔·马龙升至NBA历史得分榜第二位;5月25日,NBA公布2021-2022赛季最佳第三阵容,勒布朗·詹姆斯在列。他传奇一般的篮球生涯中有着许多传奇的记录,他多次获得比赛的MVP,在各种比赛中留下自己的身影和傲人的成绩,虽然他在采访时仍然谦虚,而且表示自己羡慕投球时的自信的状态,但是他的实力绝对绝对不容小觑。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