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记晒沃尔向人们免费提供汽油 完美融入当地新季真值得期待

北京时间2022年8月14日,快船队记者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并且晒出了沃尔在加油站为人们加油的照片,并且表示沃尔和他的家庭基金会本周末免费想人们提供汽油!

照片中我们能够看出沃尔亲自在加油站为当地的居民加油,并且与居民们合影。在与女士的合影中还特意岔开脚,降低自己的身高,还是非常暖心的!

在休赛期与火箭队达成买断之后,沃尔选择加盟了快船队,这个选择其实还是非常正确的,要知道新赛季的快船队可以说是联盟中最有机会争夺总冠军的球队之一!目前球队中有乔治和莱昂纳德两位核心球员,还有鲍威尔,雷吉,小莫里斯,肯纳德,科文顿,祖巴茨,巴图姆,小波士顿再加上沃尔,球队的阵容还是非常强大的,无论是比赛的经验,还是比赛的硬度,都是非常无解的!

对于快船队来讲,沃尔能够迅速融入到当地,并且能够很好地融入到球队之中,这是最好的一个消息,此前快船队最需要的就是一名经验丰富比赛风格很稳的后卫,沃尔可能就是他们争冠的最后一块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