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詹皇禁区统治力多强?联盟第二名记直言荒谬

北京时间8月14日,名记Jason Timpf晒出了上赛季詹姆斯一项得分表现,直言太荒谬。

“扬尼斯(字母哥)上赛季在合理冲撞区场均命中6.6球联盟第一,命中率76.6%。勒布朗在合理冲撞区场均命中6.5球,命中率75.3%。他在生涯第19年仍是如此充满统治力的篮筐攻击手,这很荒唐。这家伙是一个外星人。”Jason Timpf写道。

快年满38岁的詹姆斯上赛季依然保持着巅峰状态,场均能得到30.3分8.2个篮板6.2次助攻1.3次抢断1.1次盖帽,总命中率52.4%,三分命中率35.9%。

重要的是,老詹的身体也没有下滑的趋势,合理冲撞区命中数联盟第二,而且,跟字母哥相差无几,就是最好的写照。

如今,詹姆斯跟湖人已经开启了续约谈判。有专家建议他学哈登降薪,试问这样的表现下,詹姆斯还不配拿2年971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吗?

这个休赛期,詹姆斯依然泡在自家豪宅的健身房中,每日锻炼不停息,看来,每年花150万美元保养身体,还是有回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