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3消息!揭幕战打湖人,圣诞战对阵灰熊,普尔被盯上了

北京时间8月14日,NBA新赛季的完整赛程很快就要公布,美媒则已经透露一些关键的比赛,其中卫冕冠军勇士队在揭幕战和圣诞大战中都会亮相。除了这个消息之外,勇士队内的得分手普尔也被盯上了,明年夏天魔术可能会对他展开强烈的追求。
图片
卫冕冠军亮相揭幕战,这还是很常见的,这次对手将是洛杉矶湖人,这也是两支球队连续2年揭幕战中相遇,可见库里和詹姆斯的人气。这场比赛勇士方面也将举办颁奖典礼,颁发总冠军戒指,并在主场升起冠军旗帜。这也让本场比赛多了一些看点,不知道这一幕会不会激起湖人众将的斗志。此外,湖人队中的安德森也将领取总冠军戒指,休赛期加盟湖人。
图片
很快,勇士圣诞大战的对手也确定,将是孟菲斯灰熊。两队在今年的季后赛中出现了很多话题,再次碰面也会激发双方球员的斗志。这场比赛确定之后,莫兰特和格林已经在社交媒体进行互动。这也是灰熊队史首次参加圣诞大战,真得感谢一下核心莫兰特,没有他的话,估计还要继续等一等了。除了这场比赛,还有湖人对阵独行侠,其他比赛则还未公布。
图片
最后一个消息则是关于普尔,魔术正在关注着他,想要在明年夏天对他展开追求。等到明年夏天,魔术将拥有60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可以给普尔提供一份大合同,到时候勇士就将陷入困境。勇士明夏薪资空间依然有限,还需要面对维金斯的续约合同,一旦魔术提供更大的合同,那他们还真的无法匹配上。一旦新赛季勇士未能实现卫冕,那阵容非常有可能发挥变动,是指核心成员上的变动,连续缴纳亿元以上的奢侈税,老板多少还是有些顶不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