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称杜兰特将采取进一步行动:他很可能拒绝参加篮网训练营

北京时间8月14日,ESPN资深记者温霍斯特报道,杜兰特与篮网的对峙状态还将继续下去,杜兰特很可能拒绝参加球队季前训练营。

北京时间8月14日,ESPN资深记者温霍斯特报道,杜兰特与篮网的对峙状态还将继续下去,杜兰特很可能拒绝参加球队季前训练营。

杜兰特与篮网老板蔡崇信会面,KD重申了离队的意图,表示除非篮网解雇总经理肖恩-马克斯和主教练纳什,否则他非走不可。蔡崇信通过社交媒体回应了杜兰特的要求,公开表示了对管理层和教练组的支持。

著名记者温霍斯特参加播客节目,谈到杜兰特与篮网的交易事件,温霍斯特坦言:“我觉得篮网在这次会面中还是占优势的那一方,但这并意味着这件事就要结束了。”

温霍斯特表示虽然篮网仍掌握主动权,但杜兰特或许将进一步采取行动,缺席球队的季前训练营,以此逼迫球队将他交易。

“如果是一周前你问我,‘若是没被交易,杜兰特会不参加训练营吗?’我会说,‘我不这样认为’。现在,我看到了可能性,这就是事态的发展趋势。”温霍斯特说。

以缺席训练营甚至缺席常规赛来威逼球队,篮网的本-西蒙斯在76人时就做过,而杜兰特一直是极度热爱篮球,热爱比赛的形象,如果他因为交易未能如愿不参加训练营,甚至不打比赛,对于他的形象会有很大的损害,也会遭到球队罚款。

篮网的季前训练营预计在九月底开营,目前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可用于杜兰特与球队解决问题,如果到时候双方还是处于对立状态,什么都可能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