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夺冠军?戈贝尔遭麦迪爆粗狠批:休赛期你XX在干什么?

戈贝尔今年夏天被爵士队交易到森林狼队,加盟新东家,戈贝尔和任何新援一样意气风发地放出豪言,“我来这里就是为了夺冠”。但现在,批评他的人却不在少数,其中包括NBA名宿麦迪。
图片
“我很好奇,你休赛期XX的在干什么?你的训练哪去了?”麦迪近日在一档播客节目中狠狠地批评了戈贝尔。
麦迪批评戈贝尔,一是有资本,二是戈贝尔这几年在进攻端的表现确实不理想。
图片
最近三个赛季,戈贝尔的场均得分一直在波动,虽然上赛季71.3%的命中率是联盟第一,但他在进攻端,尤其是在禁区的进攻威胁形同虚设,这也导致他在进攻端拖累球队。很多时候,不是米切尔不给他机会,而是给他机会,他也没有进攻欲望,或者无法得分,这才导致爵士进攻不断向外扩张。
上赛季季后赛,戈贝尔的表现明显拉跨。6场比赛,他场均出场32.8分钟,场均只能得到12分,是最近三个赛季的新低。加上他的罚球命中率不高,始终维持在60%多,这也使得对手可以大胆地对他使用犯规。
图片
也正是不满意戈贝尔上赛季季后赛的表现,加上他和米切尔等队友的矛盾扩大,爵士队才会把他送到森林狼。
有趣的是,森林狼的主力中锋唐斯一直被诟病是攻强守弱,戈贝尔加盟后,唐斯或许更多时候都会出现在大前锋的位置上。如此一来,两个人纸面上也倒是相得益彰。
图片
但戈贝尔究竟在森林狼有怎样的表现?还得比赛来验证。至于他说的夺冠,看起来也还很遥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