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老板:迈克尔-乔丹是NBA历史最伟大球员

关于谁是NBA历史最伟大球员的讨论一直都没有停止过,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也常被人拿出来和迈克尔-乔丹做比较。

近期洛杉矶湖人队老板珍妮-巴斯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他认为迈克尔-乔丹才是NBA历史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

其实,在关于谁是最伟大的球员这个话题上,不会有明确的答案,尤其是考虑到要比较不同时代的球员。

但珍妮-巴斯她没有护短,她没有选择科比也没有选择勒布朗。

科比在湖人队效力了20个赛季,生涯场均可以得到25分5.2个篮板以及4.7次助攻,他之所以被人们记住,不仅仅是因为他取得的荣誉和成绩,还有他的那种对比赛胜利的渴望以及专注、奉献的精神。

至于詹姆斯,他个人的成绩和荣誉已经将其推到了一个常人难以企及的高度,不过正如之前杰弗森说得那样,他在湖人队效力期间做得还不够好,若是他能为湖人再拿一座总冠军,那么,巴斯再谈以上话题,可能会有新的答案。

上赛季 37 岁的詹姆斯场均可以得到 30.3 分、8.2 个篮板和 6.2 次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