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排群星发声!人民日报盛赞:血性+自信+斗志,赢得气壮山河

时隔10年,中国男排再次登顶亚洲之巅,这场胜利,点燃了国人的激情,决赛中,中国男排3-0战胜日本男排,夺冠实至名归。赛后,中国男排队员们非常激动,他们纷纷发声,表达了自己的心情!人民日报更是盛赞中国男排——中国男排有血性、有自信、有斗志,赢得气壮山河。
图片
张景胤拿到本次比赛的最佳主攻和MVP两项大奖,他是中国男排表现最出色的队员,赛后,张景胤动情写道,“我会继续努力的,小太阳会继续发光,一往无前,始终如一。用我的努力让你们热爱中国男排!热爱排球!加油!”
图片
男排队员、荣膺最佳副攻的张哲嘉表示,“兄弟齐心,亚洲冠军!能够代表国家队出战,让国歌奏响、国旗高扬,是每个运动员的梦想!我们做到了!”
图片
男排队员曲宗帅写道,“你可以永远相信中国红!中国,第1!”
图片
中国男排接应张冠华发声,“2022年男排亚洲杯,我们是冠军!我的排球生涯的第一个冠军!感恩一切的一切,中国男排一路前行,继续加油!”
图片
人民日报的发文太燃了——3-0横扫日本队,中国男排时隔10年重获亚洲冠军!从开始阶段的一路高歌,到昨天逆风翻盘,再到如今一鼓作气,中国男排陷入绝境不沮丧、顺风顺水不傲娇,有血性、有自信、有斗志,赢得气壮山河。为中国健儿骄傲,咱们世锦赛见,加油! ​​​​
图片
央视新闻写道——恭喜中国男排 ,为你们感到骄傲!
图片
8月26日开始,男排小伙子们将征战2022年男排世锦赛。长远来看,中国男排还希望参加巴黎奥运会。距离世锦赛时间不多了,希望中国男排沉下心来,慢慢打磨,立足亚洲,走向世界,从现在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