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动态汇总:杜兰特欲卸载推特,洛杉矶德比确定,约基奇将参加年终大战

关注NBA的朋友们,大家好!在漫长的长草期,NBA球星的动态成为了球迷们关注的重点。杜兰特从清晨开始就和网友疯狂对线,网友讨论的焦点是当年他加盟勇士的行为拉低了他的地势地位,而杜兰特认为正是因为加盟了勇士才有今天的历史地位,杜兰特一度说出了要卸载推特的话。另外新赛季的圣诞大战已经确定了4场。下面我们来详细看看:
图片
1、勇士晒三大传奇合影。勇士官方更新动态,晒出库里、魔术师和乔丹的合影,并写道:篮球运动的传奇们。
图片
2、键盘侠杜兰特上线。杜兰特与网友开始新一轮对线。网友A:从杜兰特加盟勇士开始,整个联盟变得糟透了。@杜兰特。杜兰特回复:我真的毁了这个联盟吗?
网友B:我喜欢杜兰特是因为他在推特上的表现。兄弟们,他在推特上太有趣了。杜兰特回复了一个表情包。
图片
3、杜兰特继续对线。网友C:不管你怎么洗,你加盟勇士的行为都是最垃圾的行为,这相当于乔丹在1990年季后赛之后加盟活塞,你永远无法掩饰掉这件事。杜兰特回复道:所以我现在等于是乔丹了?这是一个糟糕的类比,谢谢你!
网友D:你只是经历了一次小失败就选择换队投敌,这件事确实对你的历史地位有些影响。杜兰特回复道:站的角度不同,看问题得到的结果也不同。我认为正是因为我加盟勇士,我才得到今天的历史地位。
网友E:你可能是全世界唯一一位认为你的历史地位因此而提高的人。
网友F:杜兰特提到视角问题,所以你的看法不重要,他对自己的看法才是最重要的。
网友G:所以归根结底,杜兰特无法定义自己的历史地位。也许在他心中,他就是上帝,但是历史事实就能反驳掉这一点。
杜兰特回复道:这位懂哥一下就把问题解决了。大师,请教教大家吧。
图片
4、杜兰特:我要卸载推特。网友:我从没有见过任何一名球星像杜兰特一样,愿意在推特上和网友进行如此多的友好互动。你必须尊重一个会向你倾吐他的真实感受的人,何况他是一个有那么多粉丝的大明星。希望更多球员向杜兰特学习,不要害怕表达出自己的真实感受!另外希望你今年能在球场上爆发。
杜兰特回复:明天我将设定一个计时器,他会记录我距离卸载推特还有多久,推特一直在摧毁着我的历史地位。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在发出这条推特后约20分钟删除了,但是还是被网友截图。
图片
5、约基奇将参加圣诞大战。据报道,新赛季圣诞大战其中一场比赛是掘金主场迎战太阳。
图片
6、76人和尼克斯参加圣诞大战。哈登更新个人社媒写道:圣诞大战,麦迪逊花园球馆见!根据之前的报道,已经确定参加圣诞大战的有勇士主场对阵灰熊、独行侠主场迎战湖人、掘金主场打太阳。
图片
7、湖人祝魔术师生日快乐。湖人官方更新媒动态,祝福球队名宿魔术师63岁生日快乐。另外NBA官方也对魔术师进行了祝贺。
图片
8、洛杉矶德比首场确定。据报道,新赛季常规赛湖人与快船的首次交手将在北京时间10月21日进行,本场湖人坐镇主场,这是自2020年12月23日以来,詹眉组合首次对阵卡椒组合。
图片
9、字母哥晒国家队赛场照。字母哥更新个人社媒,晒出自己代表希腊出征欧锦赛的赛场照,并写道:我在这里是为了争冠的。
图片
10、独行侠连签2人。据报道,独行侠与后卫赖特和前锋古耶分别签下一份训练营合同。他们需要竞争一个球队大名单的阵容名额。
图片
图片
11、格林:4号球衣对我很有意义。火箭格林新赛季改穿4号球衣,他表示,4号对我很有意义,他能让我保持健康,我穿4号球衣拿了很多分和很多胜利,我们全家人都喜欢4号。去年我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号码,所以我就选了一个空的号码,那就是0号。
图片
12、摄影师晒塔图姆和德罗赞训练组图。一位摄影师更新I社媒,晒出塔图姆和德罗赞参加训练赛的组图,并写道:动态。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