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年终大战引热议!五组对决敲定篮网落选 吹杨倒竖大拇指表不满

北京时间8月15日,据名记shams报道,NBA新赛季年终大战五组对决全部出炉,12月26日开打,雄鹿客场VS凯尔特人、76人客场VS尼克斯、太阳客场VS掘金、湖人客场VS独行侠和灰熊客场VS勇士;年终大战引热议,冲上全美热搜第一位,篮网和快船无缘年终大战,老鹰球星特雷-杨倒竖大拇指表不满。
图片
图片
新赛季年终大战五组对决,其中灰熊是队史首次参赛,他们将大战卫冕冠军勇士,莫兰特大战库里;湖人大战独行侠,詹姆斯对决东契奇,这将是詹姆斯连续16年以及生涯第17次参加年终大战,这都将是新的历史纪录;雄鹿再战凯尔特人,字母哥大战双探花;76人哈登和恩比德决战麦迪逊以及太阳大战掘金,五组对决都值得期待。
图片
图片
篮网、快船、热火等队都无缘年终大战,NBA名记Keith Smith发推写道:值得注意的是,布鲁克林篮网队没有参加年终大战。显然,NBA不想安排一支处于半重建模式的球队参加年终大战。
图片
图片
老鹰无缘年终大战,球队核心球星特雷-杨沮丧不满,发推晒出倒竖大拇指以及4个笑哭的表情;名记Marc Stein发推回应:年终大战赛程上没有篮网,没有热火,也没有老鹰队,这老鹰球星明显感到沮丧。
​NBA新赛季揭幕战,湖人将在10月19日客场大战勇士,凯尔特人也将参加揭幕战;另外湖人将在10月21日主场大战快船,詹姆斯浓眉大战小卡乔治,洛城德比又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