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因杜兰特闹剧无缘年终大战 名记:KD不想学科比先逼宫再留队

因为杜兰特引发的闹剧,篮网今年无缘参加年终大战。名记温德霍斯特表示,杜兰特不想学2007年的科比先逼宫后留队,他坚持想离开。

杜兰特提出交易申请已经过去一个半月,但涉及他的交易谈判没有任何进展。杜兰特不久前二次逼宫希望加快交易进程,看上去铁了心要离开。因为杜兰特引发的闹剧,篮网今年无缘参加年终大战。

今天各路美媒体曝光了一些重点赛程,年终大战的五场对决出炉,分别是雄鹿vs凯尔特人、76人vs尼克斯、太阳vs掘金、湖人vs独行侠、灰熊vs勇士。

过去两年,篮网都参加了年终大战,对手分别是凯尔特人和湖人,联盟将他们视作流量密码。可今年,因为杜兰特能否留在篮网还是未知数,联盟在排重点赛程时没有把篮网排进来。这跟2019-20赛季时一样,当时联盟知道杜兰特整个赛季报销,所以排年终大战赛程时也没有把篮网排进去。

现在,所有人都在等待看杜兰特交易通往哪个方向。由于没有任何球队能拿出令篮网满意的报价,很多人想知道杜兰特是否会像2007年的科比-布莱恩特一样,逼宫之后权衡利弊最终选择留队。ESPN名记温德霍斯特在节目中称,杜兰特并不想学科比。

“一周前,联盟内还有一些人在想,杜兰特可能会像2007年的科比一样,逼宫之后最终选择留队,”温德霍斯特说,“我们都知道,当时科比撂狠话说再也不会身穿湖人战袍出战一场比赛。很多人认为,杜兰特会跟科比一样,但杜兰特已经明确态度,他不会走科比的老路,他依然想离开。”

当然,温德霍斯特毕竟在这个行业干了多年,他知道,在事情有定论之前存在变数,形势随时可能变化,所以他没有把话说死,他并没有说杜兰特一定会离开。毕竟,杜兰特能不能走,很大程度看篮网的态度。篮网目前非常强硬,他们只会接受一笔对自己有利的交易。